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Data Recovery 資料修復檢查費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27646
$450.00

我們的 數據修復 合作夥伴

的數據恢復中心乃世界性智能數據恢復專家 (香港唯一一家持有國際高規格雙認證: ISO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及 ISO/IEC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我們擁有頂級超卓的專業數據恢復團隊及後勤,24 小時 X 7 天工作,專為客戶無間斷服務,並有專人定期跟進及匯報恢復進度;另設有 R&D 研發部門,專門研發數據恢復的新技術和自家恢復軟件,並積極參與各種研討會,了解最新的趨勢及技術,因我們深明數據恢復對於營商及未來科技發展的重要性。

數據恢復中心專門提供數據恢復服務,當中包括硬碟、數碼光碟、企業及家用電腦、記憶體、伺服器、移動儲存媒體等數據恢復。當您不幸遺失數據,我們將全力為您修復,助您重返工作軌道及拾回珍貴的回憶。數據恢復中心誠意為亞太區用戶提供優質數據恢復服務,本公司充份利用百級無塵室及原廠專業儀器設備,為您處理物理性的損壞個案。我們的六大貼心服務承諾,更是您信心的保證。

今時今日,數據連繫生活,由家庭電腦、手提電腦、手機、網絡、伺服器等,建設出一個數碼資訊的高速公路,令日常生活變得更方便及現代化之餘,也隱藏著一個嚴重危機 - 數據遺失。病毒入侵、備份損毀、硬碟物理性損壞、系統失靈、自然災害、人為錯誤等種種原因均可能導致數據遺失。數據重建費時費力,一旦無法重建,企業將可能面臨存亡危機。數據恢復中心是各企業及個人最後求救的希望。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