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Wacom Cintiq Pro Engine (i5, 256GB) 專業繪圖平板電腦 #DPM-W1000L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5040
$20,160.00

增加運算能力 — 利用 Wacom Cintiq Pro Engine

添上創作用 PC 模組 Wacom Cintiq Pro Engine ,讓你的 Cintiq Pro 24 或 32 化身為強大的獨立式創作筆繪電腦。

其特色在於高效處理器,包括 Intel® Xeon®(依機型而定)、NVIDIA® Quadro® 顯卡以及使用者可自行升級的 SSD 固態硬碟與記憶體(可擴充至 32 GB)。

其創新設計無縫融入 Cintiq Pro 24 或 32 的背面,消除電線的糾結煩擾,創造出便利舒適的工作環境。

兩款機型的配置皆支援 VR,可建立並檢查 VR 內容**。


**某些 VR 頭戴裝置系統在連接 Wacom Cintiq Pro Engine 時可能需要額外的裝備,包括一個 USB-C 對 USB 3.0 的集線器,以及 HDMI 對 mini-HDMI 轉接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