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Microsoft Modern Mobile Bluetooth Mouse - Peach Orange 無線滑鼠 #KTF-00044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178
特殊價格 $245.50 定期的價格 $319.00

每天都適用的滑鼠
透過 Microsoft Modern Mobile Mouse,隨時享有舒適的瀏覽體驗。輕巧、低調的設計帶來精準的瀏覽體驗,還少了傳統滑鼠的笨重體積。

極致輕薄
Microsoft Modern Mobile Mouse 帶來精準的瀏覽體驗,還少了傳統滑鼠的笨重體積。

順暢、舒適的捲動
配備可提供絕佳捲動效能的滾輪。滑順成形的外型舒適地貼合在您的手中,讓您可以工作數小時。

使用無線,享受自在
沒有電線或硬件鎖,讓工作空間更加乾淨並減少需要攜帶的物品。透過 Bluetooth®,以無線方式連線到您的 Windows 10 電腦。

適用於各種表面
Microsoft Modern Mobile Mouse 可以運用在幾乎所有地方—桌上、沙發上或地板,全歸功於內置的 BlueTrack 技術。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