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Verbatim 4 in 1 PD Charging Type-C Hub 充電擴展器 #66347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5922
特殊價格 $277.00 定期的價格 $328.00

適用於備有Type-C 接口的MacBook,iPad Pro,兼容的智能手機及其他Type-C裝置
Verbatim 4合1Type-C擴展器是Type-C設備的理想拍擋,讓您同時連接或為多個設備充電,也可為設備傳輸數據*。兼容備有Type-C 接頭的MacBook,iPad Pro,智能手機及其他配備Type-C接口的裝置。
*需要使用兼容的充電器和配備E-marker的Type C 連接線,以確保最佳的PD充電性能。

4端口擴展介面
HDMI端口支援高達4K/30Hz,USB3.0端口支援高達5GB/s數據傳輸,3.5mm耳機插孔支援最高24位,48KHz聲音輸出。Type-C端口支援高達100W PD充電 (需保留7.5W供其他端口使用),支援數據傳輸高達5GB/s。

優質鋁外殼
高品質設計,外殼以鋁材料打造,體積小巧。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