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hure SE846 Bluetooth Earphone w/Microphone (BL) 專業隔音耳機 #SE846BL+BT2A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6678
$4,688.00

SE846 隔音耳機包含 4 個彼此可精準協調的定制發聲單元,能讓您感受高水準的音頻體驗。和諧平衡、溫暖熱情、歡快活躍等一眾可定制的音質特色將給您挑剔的雙耳帶來至臻純粹的聆聽享受,讓您瞬間豁然開朗。

工作原理:
SE846 的4 個發聲單元配置能帶給您出眾的清晰高音,而SE846 開創性的低通濾波器設計則能讓您獲得真正的低音體驗,而且這一切並未使點滴細節有一絲一毫的折損。 SE846 這一開創性耳敏設計源於我們幾十年來對非凡品質的不懈追求。這也是越來越多音樂家和發燒友信賴舒爾、愛上舒爾的原因所在。

性能優勢:

沉浸式體驗。
SE846 Sound Isolating™ 隔音設計能有效隔絕噪音,讓您的音頻空間純淨如初。這,才是聆聽體驗的正確打開方式,也是追求名副其實聽覺享受的唯一方式。

佩戴舒適。
SE846 齊全的定制耳塞套套件將令您的耳機如專屬般渾然貼合您的耳道,讓您在日常生活中盡享更為出色的音感和持久穩固的佩戴體驗。

可選音質。
SE846 可調節頻率響應讓您隨心掌控一切。 SE846 帶可拆卸金屬管嘴和可更換插入件,您可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音質特色。

便於攜帶。
SE846 所有優質組件和耳機線均能承受專業、表演級磨損。這從我們所用材質上即可見一斑。

一應俱全。
SE846 隔音耳機套件中包含適用於藍牙線、Apple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多種耳機線和標準音頻連接線,讓您輕鬆應對各種場合。

細微處顯真功失
僅僅一副SE846 耳機卻一應俱全,滿足每個應用場景。

‧SE846 含藍牙5.0 通話耳機線,內置專用耳機放大器、3.5 毫米通用通話耳機線以及 3.5 毫米標準音頻線
‧套件內含多種尺寸和材質的耳塞套
‧SE846 金屬管嘴帶可更換插入件,可進行音質特色定制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