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JBL Endurance Run 2 Wired Sports Headphones 有線運動耳機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506

從不傷害。永不脫落
結果很重要,當您擁有完美的耳機時,您和鍛煉之間就沒有任何障礙。憑藉其 FlipHookTM 設計,它們可以適應入耳式或耳後式佩戴,以增加便利性。FlexSoft™ 耳塞和 TwistLock™ 技術的舒適組合意味著這些耳塞牢固地貼合在您的耳朵中,並保證不會受傷或脫落。如果您認為一點點汗水或雨水會毀掉您的 Run 2,請再想一想。得益於 IPX5 防水等級,JBL Endurance Run 2 耳機可以跟上您的每一步,而嵌入式麥克風和遙控器確保您無需把手伸進口袋接聽電話。

免提通話
帶麥克風的內嵌式一鍵式遙控器可實現免提通話,讓您專注於鍛煉。長按按鈕可激活 Google Now 或 Siri。
磁芽
磁性耳塞,可在不使用時輕鬆管理線纜。
JBL 純低音
JBL Endurance Run 2 的 8.2 毫米動態驅動器可提供大膽的聲音和豐富的低音,為您的鍛煉提供應有的動力。

規格
驅動器尺寸 (mm) 8.2 
動態頻率響應範圍 (Hz) 20Hz - 20kHz
有線遙控 是的
內置麥克風 是的
免提通話 是的
JBL 純低音 是的
防汗 是的
扭鎖 是的
防水的 是的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