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飛智 Flydigi

Zeta Limited 科卓成立於2008年,創辦人是一群朝氣蓬勃、敢於創新、勇於嘗試的80後。自成立至今,Zeta 在各方面均力求卓越。我們一直堅持薄利多銷的經營原則,加上為客人行多步的服務理念,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低價錢高品質的選擇。Zeta充滿活力的團隊還熱衷於將優質的生活模式普及於普羅大眾,我們不斷蒐羅最新最潮的科技產品,我們的產品系列,已經從過往的電腦、電話為主,擴展至包括航拍產品、家庭影音、家用電器、甚至個人健康產品及醫健器材。Zeta科卓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及以港人為本的本地商店,我們的產品傲視同儕,配備專業的技術軟硬件及團隊人員,但一直貫徹發自內心的惠澤社群的經營及服務理念,務求令選擇Zeta的顧客稱心滿意。

本公司專營各式電子產品,新潮玩物,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以價物實惠,物品優質為先,為客戶提供良好的零售服務。另設有同業批發及出入口貿易等,為經銷商提供具競爭力的產品。

我們找不到選擇匹配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