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834 9983

Language:
Currency:
My Account 
Close
  • Menu

ADATA HV330 1TB USB 3.1 SLIM HDD HD330 外接式硬碟 [香港行貨]

Availability: In stock
Only %1 left
Product ID :
51424
As low as HK$399.00 Regular Price HK$399.00
輕量級武裝防護
HD330 量身打造強悍防護力,運用防震橡膠高密度、韌性強的特點,為機身提供高性能保護套,緊密裹覆硬碟避免外力撞擊。可有效減緩撞擊力道,即使不小心將硬碟摔落也不用擔心。

5TB 大容量 備份得心應手
睜開眼的每一天,眼球都享受到高畫質影音的華麗轟炸,唯有最高提供 5TB 的儲存夥伴 HD330,才能解決容量不足的問題,用大空間來滿足蒐集控的慾望。

獨家震動感知技術 全面防護更安心
HD330 的震動感知保護技術,是當硬碟資料傳輸時出現巨大震動,會閃爍紅色警示燈並且自動啟動硬碟防震保護動作,能有效降低震動時對硬碟所造成的傷害。
加密防護 嚴加看管您的最高機密
資料備份最怕遇上機密資料洩漏的風險,HD330 外接式硬碟提供 256 位元 AES 加密技術,透過高階的密碼防護,杜絕未授權的存取,完善保護資料不外洩,讓資料存取可以很放心。
增強你的遊戲生活
HD330 能與主流遊戲主機連接,備份暫時玩不到的遊戲,擴充你的遊戲資料庫。

Backup ToGo 智慧備份軟體
Backup ToGo獨家演算法,具備時光膠囊的智慧備份,並可自訂排程,省心省力不怕數據遺失。另外,也具備雲端備份功能,支援雲端硬碟與本機硬碟同步備份,連行動裝置也能及時備份;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備份工作變得輕鬆不繁瑣。
 
Who Bought This Also Bought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