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852) 2834 9983

Language:
Currency:
My Account 
Close
  • Menu

Logitech Combo Touch iPad 10.9" 鍵盤保護殼 ( 配備觸控板功能 ) [香港行貨]

Availability: Out of stock
Only %1 left
Product ID :
52834

配備觸控板與 Smart Connector,適用於 iPad (第 7、8、9 代和第 10 代)、iPad Air (第 3 代)、和 iPad Pro 10.5 英吋可分離式背光鍵盤保護殼

您真的會想要用來敲擊輸入的保護殼
適用於 iPad (第 7、8、9、10 代) 的終極保護殼現已上市。Combo Touch 結合了適用於 iPad 的大型底部點按觸控版和全尺寸鍵盤。完整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支援將您的 iPad 變成可用於處理試算表和文件、編輯照片與視訊、遠端上課等等用途的高生產力工具,還有無盡可能待您探索。

四種使用模式: Combo Touch 有四種使用模式,可協助您在任何地方完成任何工作。
打字模式: 直向靠接鍵盤然後拉出支架,您就可以開始輸入筆記、電子郵件等等。
繪圖模式: 完全向後伸展支架可獲得使用羅技 Crayon 或 Apple Pencil 記錄筆記或進行繪圖的完美角度
檢視模式: 取下鍵盤然後拉出支架,即可觀看電影和視訊。
閱讀模式: 取下鍵盤,或是以按鍵向內的方式重新接上,即可閱讀書籍、文章等等。

優異的觸控板體驗
高精確度的觸控板為您提供更多的自由、更好的控制和更高的精確度,以處理您每天在 Safari、Keynote 和 Pages® 等程式中要執行的工作。此外,此更大面積的觸控板支援所有您熟知並熱愛之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以您喜歡的方式整天滑動、點按、伸縮、捲動,完成您的工作。

可調整支架
超高彈性的支架提供驚人的 60 度傾斜角度,讓您始終可以找到最適合手邊工作的正確角度。牢固的機械鉸鏈確保支架可穩定於定位,即使強力敲擊也不會坍落。

無論日夜都可打字
背光按鍵具有 16 種亮度,可自動調整以配合您的環境,讓您可以在任何照明環境下保持專注。鍵盤頂部的快捷鍵讓您可手動調整亮度。

顏色:
Oxford Grey 牛津灰 ( 適用於 iPad 第10代 )

 

 

 

 

Who Bought This Also Bought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