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DATA HV320 USB 3.1 SLIM HDD 薄身外接式硬碟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1421
低至 $599.00 定期的價格 $599.00

超薄絕倫 行動自如
生活,已經充滿太多沉重,HV320讓行動輕鬆自在!1TB、2TB 的儲存容量僅有 10.7mm 的纖薄,獨步業界的研發和工藝能力,讓空間服貼在口袋裡!

大容量 順從渴望
隨手一拍,相簿裡都是高畫質影片檔;大螢幕尬片,一定要載4K以上畫質,不然不過癮!HV320最高達5TB的儲存空間,讓你不再為了所剩無幾的容量而猶豫不決。現在就將攝影設定調到最細緻畫質,釋放期待已久的拍攝慾望!

震動感知技術 難以模仿的獨家絕活
威剛研發特殊的震動感知保護技術,是當硬碟資料傳輸時出現巨大震動,會閃爍紅色警示燈提醒您停止擾動,有效降低震動時對硬碟所造成的潛在傷害。

加密防護 嚴加看管您的最高機密
資料備份最怕遇上機密資料洩漏的風險,HV320 外接式硬碟提供 256 位元 AES 加密技術,透過高階的密碼防護,杜絕未授權的存取,完善保護資料不外洩,讓資料存取可以很放心。

增強你的遊戲生活
HV320 能與主流遊戲主機連接,備份暫時玩不到的遊戲,擴充你的遊戲資料庫。

* 實際載入時間可能因個別遊戲而有所不同,連接主機時可能需先進行磁碟格式修改。

Backup ToGo 智慧備份軟體

Backup ToGo獨家演算法,具備時光膠囊的智慧備份,並可自訂排程,省心省力不怕數據遺失。另外,也具備雲端備份功能,支援雲端硬碟與本機硬碟同步備份,連行動裝置也能及時備份;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備份工作變得輕鬆不繁瑣。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