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521 Nano Pro Dual Type-C Charger USB -C 充電器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306
低至 $319.00

Anker USB -C 充電器 40W、521 充電器 (Nano Pro)、PIQ 3.0 耐用緊湊型快速充電器、Anker Nano Pro 適用於 iPhone 13/13 Mini/13 Pro/13 Pro Max/12、Galaxy、Pixel 4/3、iPad/iPad迷你(不包括電纜)
最大 40W 充電:當您連接到任一端口時,為您的 MacBook Air 全速充電。
同時充電:同時為 iPhone 13 和 iPad 全速充電。
高級安全功能:配備我們全新的 ActiveShield 安全系統,提供增強的保護。具有動態溫度傳感器,可主動監控溫度,以及電源調諧器芯片,可調節功率輸出以保護您連接的設備。
我們的速度,您的風格:在 4 種獨特的顏色之間進行選擇,以找到適合您風格的顏色。
您將獲得:Anker 521充電器(Nano Pro)、歡迎指南、我們無憂的 18 個月保修和友好的客戶服務(不包括電纜)。注意:這不是可折疊充電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