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Eufy Security SOLOCAM S40 WIRELESS IP Camera 2K 無線攝影機器 #T81241W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328
$1,900.00

永遠的力量,太陽能風格:每天只需 2 小時的陽光直射即可持續為 SoloCam S40 供電,因此您無需擔心更換電池。當太陽落山時,內置電池可讓果汁保持流動。
照亮夜晚: 一旦檢測到運動,超亮 600 流明聚光燈就會打開,照亮任何不受歡迎的客人,而彩色夜視儀則可以在 8 米外的黑暗中​​挑選出細節。
關鍵在於細節: 以超清晰的 2K 分辨率捕捉家中發生的每一個事件。
無隱藏成本:SoloCam 是一次性購買。沒有月費或隱藏費用。一切都在設備上完成,以實現完全的安全性和透明度。
相關記錄:內置 AI 確保 SoloCam S40 僅在有人而不是動物在場時進行記錄。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