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PowerConf S500 Bluetooth Speakerphone 免提電話 #A330501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080
$1,899.00

VoiceRadar 技術:我們獨有的聲學算法可消除不必要的噪音,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會議體驗,讓您可以清楚地表達自己。即使你在房間裡走動,你仍然會被每個人聽到。
靈敏的語音拾取: 4 個具有 32KHz 採樣率的麥克風以驚人的清晰度和清晰度傳輸您的聲音。即使兩端同時講話,全雙工通信也能確保清晰的 2 路音頻。
官方認證: PowerConf S500 通過 Zoom Rooms 和 Google Meet 認證,確保在各種第三方平台上提供高質量和可靠的通信體驗。
高保真級聲音:經過聲學調諧的 1.75 英寸揚聲器可提供超出普通揚聲器要求的性能。音樂和其他音頻以驚人的質量播放。
適用於中小型房間:單個 PowerConf S500 可為最多 12 人的房間提供性能,您可以將其中的兩個無線配對以增加最多 20 人的覆蓋範圍。
易於使用:通過 USB-C、藍牙或隨附的加密狗連接。無需任何 IT 知識,它適用於所有領先的會議平台,包括 Skype、Facetime、Zoom 等。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