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PowerPort 3Port Travel Charger Black 3 端口 65W 充電器 黑色 #A2033H1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081
$399.00

Anker PowerPort III 3 端口 65W 充電器,帶美國/英國/歐盟旅行插頭,適用於 MacBook、USB-C 筆記本電腦、iPad Pro、iPhone、Galaxy 等,黑色

高速 USB-C 充電: 45W PowerIQ 3.0 USB-C 端口為包括戴爾 XPS 13 和 MacBook Air 2018 在內的 USB-C 筆記本電腦提供全速充電。
針對旅行進行了優化:輕巧緊湊的設計帶有 3 個可互換插頭,可在美國、英國和歐洲的任何地方輕鬆充電。
同時充電: 2 個 USB-A 端口和 1 個 USB-C 端口共享總共 65W 的輸出,可同時為多達 3 個設備供電。
您將獲得: PowerPort III 3 端口 65W USB-C 充電器、歡迎指南、我們無憂的 18 個月保修和友好的客戶服務。(不包括電纜)
Anker 優勢:加入由我們領先技術提供支持的 5000 萬+。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