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Earbuds - Pink 主動式降噪 真無線耳機 #A395105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830
特殊價格 $999.00 定期的價格 $1,099.00

‧通過有針對性的主動降噪提供純粹的聲音:透過 Soundcore 應用程式選擇您的場景,並在環境聲音消失時聆聽,只留下純粹的聲音。
‧PureNote 驅動器技術:低音提升 45%,頻寬比普通驅動器寬 30%。 採用 10 層強化奈米層塗層的驅動器可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剛度,產生令人驚豔的準確度和清晰度。
‧HearID 個人化均衡器:為了確保完美的聆聽體驗,HearID 智慧分析您獨特的聽力資料,並為您的耳朵打造量身打造的音效設定。 或者使用可調式 EQ 或 22 個預設聲音設定檔完全控制聲音。
‧長達 26 小時的播放時間:一次充電即可享受 7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最多可充電至 3 次。
‧清晰通話:6 個降噪麥克風,降噪,確保您的聲音被隔離並以高透明度傳輸,提供面對面的體驗。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