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nker SoundCore Life Dot 2 NC Earbuds - Black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A3931H1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959
特殊價格 $600.00 定期的價格 $739.00

‧智慧分析聲音風格 - 智慧分析使用者獨特的聽力曲線,為您耳朵創建量身訂製的聲音。
‧錄音室般的音質 - 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享受美妙的聲音饗宴。
‧超長續航、享樂不間斷 - 耳機7小時,加上充電盒達35小時續航電力。
‧純淨無干擾的音樂饗宴 - 支援ANC主動式降噪功能,無論你在何處,都能享受無干擾的聆聽體驗。
‧支援cVc 8.0降噪麥克風同時運作 - 比他牌藍牙耳機清晰3倍。
‧超大 11mm 動圈單體 Mix SoundCore獨門調音技術 - 渾厚的低頻與清晰高頻,給你更豐富的聲音細節。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