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pple AirPods Pro 2 bluetooth wireless Headphones White 蘋果第 2 代藍牙無線耳機 白色 #MQD83ZP/A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2053
$1,698.00

從聲出發,再新耳界。
AirPods Pro (第 2 代) 經過精心改造,帶來 2 倍強勁的主動消噪功能。適應性通透模式可過濾外界噪音;個人化空間音訊帶你深深投入聲音世界,怡然沉醉。一次充電,電池使用時間長達 6 小時⁷。還有觸控控制,輕掃一下,輕鬆調校大細聲。MagSafe 充電盒亦帶來令人驚歎的進步,不但支援精準尋找功能,更配備內置揚聲器和掛繩孔。

音質超卓
升級至 H2 晶片,支援更聰明的消噪功能和 3D 音效。適應性 EQ 實時配合你雙耳自動調節音樂,高音純淨,低音雄渾,聲聲清晰入耳。

消噪效能提升高達 2 倍¹
主動消噪功能現可消除達兩倍噪音,無論在車上聆聽或需要專注時,再沒有其他聲音可以打擾你¹。適應性通透模式則可每秒過濾和調低噪音強度達 48,000 次,讓你無論身處任何環境,都可舒適地與外界保持連繫。

聆聽體驗個人化
享受完全屬於你的聆聽體驗。富彈性的矽膠耳塞備有四種尺寸 (XS、S、M、L) 任你選用,為你營造最理想的隔音密封效果,緊密貼服。個人化空間音訊支援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可準確地將各種聲音元素置於你身處的空間,創造為你而設的聆聽體驗º。適應性 EQ 配合你雙耳自動調節音樂,每次播放都可帶來一致的細膩音色。

電池使用時間更持久
現在只要一次充電,即可享受長達 6 小時的聆聽時間;配合 MagSafe 充電盒使用,聆聽時間共可長達 30 小時ººº。而且無線充電一拍即貼合,將充電盒直接置於 Apple Watch 充電器或 MagSafe 充電器就可以。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