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Aqara Presence Sensor FP2 人體場景傳感器 #AQ-FP2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522
特殊價格 $885.00 定期的價格 $999.00

僅使用一個雷達傳感器,您就能夠監控面積達 40 平方米(約 430 平方英尺)的房間,並將其劃分為不同的區域。每個配置區域的存在都可以觸發不同的自動化。

多人檢測
FP2 雷達傳感器能夠同時檢測最多 5 人*,這使其成為多住戶家庭的有用工具。

超高精度
雷達傳感器具有高精度,使其能夠檢測到最輕微的運動,而不會產生誤報。


多生態系統支持
FP2 作為第三方生態系統中的多個傳感器公開,包括 HomeKit(和 Home Assistant)、Amazon Alexa、Google Home 和 Alice。

靈活安置
嵌入式 USB-C 端口和磁性可調節支架增加了放置的靈活性。天花板和垂直附件均受支持。

內置光傳感器
FP2 具有額外的內置附加光傳感器,可在創建照明自動化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樂趣。


本地自動化
FP2 的自動化執行無需發送到雲端,即使在沒有互聯網連接的情況下它們也將繼續工作。

跌倒檢測和警報**
FP2 能夠在家庭成員跌倒時檢測並提醒您,而攝像頭監控不需要這樣做。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