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英國BAMiNi Top One BT5.0 Kids Headphone 兒童專用耳罩式藍牙耳機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754
低至 $398.00

安全音量控制 - BAMiNi 每款配有最大音量限制器限制了音量的最大值,分別為85分貝和94分貝(飛航模式)兩檔,有效保證兒童聽力安全。
不含有害物質 - BAMiNi使用不含BPA、PVC 以及 鄰苯二甲酸鹽等有害物質。
防過敏耳墊 - 兒童專屬耳機給你不一樣的柔軟材質,採用防過敏耳墊,讓孩子的耳朵不受傷害,盡情玩耍。
可伸展調節大小 - 機身可伸展調節大小,能貼合不同年齡孩子的頭部,伴隨孩子的成長。
內置麥克風 - BAMiNi 每款耳機都有麥克風功能,讓孩子們可以在學習口語或者通話時使用。
藍牙有線雙模式 - 除 BAMiNi FREE 外,TOPONE 是其中一款支援藍牙的兒童專用耳機,通過連接藍牙 5.0,可以在 15 米內使用設備,不受任何干擾,讓孩子們輕鬆享受音樂及更集中學習。
高續航力 - 快速充電,長達 30 小時續航;當藍牙電量用完時,可以連接電源線並繼續使用,藍牙/有線隨意切換,十分方便。
貼紙裝飾 - 每個耳機都附送不同的耳機貼紙,讓孩子彰顯獨特個性,裝飾屬於他們自己的 BAMiNi 耳機。
內附精美收納包,方便收納 - BAMiNi TOPONE 使用抗拉扯物料,耳機可隨意伸縮或扭轉,方便收藏;而 TOPONE 附送一個精美收納包連肩帶,可隨身攜帶您的 TOPONE 耳機。
採用柔軟材質 -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玩鬧中極易損壞耳機,BAMiNi 系列提供高強度柔軟材質,可極度拉伸不易折斷;伸縮位置採用加厚膠,更加堅固耐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