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EATS FLEX Wireless Earphone (BK) 無線耳機 #20201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7539
特殊價格 $459.00 定期的價格 $599.00

滿足全天使用的 Beats Flex 無線耳機,讓你能無間斷連接自己嚮往的空間。

‧隨時伴你左右
磁石耳塞及自動暫停功能在你除下耳塞時隨時候命,當你重新戴上耳塞便會自動開始播放音樂。

‧澎湃音色,隨心分享
先進的聲音平台配備特製分層式驅動單元,為你帶來準確低音及超低失真,而點一下音訊分享功能,即可與其他 Beats 耳機或 AirPods 同步播放音樂。

‧聆聽時間長達 12 小時
電池電量無阻你的聆聽體驗—Fast Fuel 快充技術讓你於電量不足時,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5 小時。

‧輕鬆連接,靈活控制
透過 Apple W1 晶片輕鬆連接,配合 Class 1 藍牙®技術令連接範圍更廣、連接更穩妥,使用裝置上的操控按鍵即可控制音量、音樂及通話。

‧音質
專屬聲音平台帶來準確低音,以及在整體頻率曲線上的精準度。
二元配置營造顯著的中音與高音分離效果,而有彈性的外層則提供高質素的低音輸出。

‧設計
入耳式耳機。
配備自動播放/暫停功能的磁石耳塞。
Flex-Form 耳機線耐用的鎳鈦合金結構,令你一整天舒適自在,四種大小選擇的耳塞則讓你享受個人化的舒適感。
高度:16 毫米 / 1.6 厘米
重量:18.6 克 / 0.66 安士

‧連接功能
Apple W1 晶片配合 Class 1 藍牙®技術,讓你輕鬆設定並在 Apple 裝置之間流暢切換,連接範圍更廣,連接更穩妥。
使用音訊分享功能,可透過無線方式在 Beats Flex 和另一部 Beats 耳機或 AirPods 之間分享歌曲、podcast 或電影等音訊內容。
兼容 Android。

‧電力
聆聽時間長達 12 小時。
Fast Fuel 快充技術讓你於電量不足時,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5 小時。
USB-C 充電接口 (隨附)。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操控
裝置上的操控按鍵讓你播放音樂、接聽通話和使用語音控制功能。
內置降風噪咪高風提高話音清晰度。

‧包裝隨附內容
Beats Flex 入耳式無線耳機
四種大小選擇的耳塞
USB-C 充電接口
快速入門指南
保養服務卡

‧包裝
Beats Flex 產品包裝盒使用 87% 源自再生纖維及/或可持續發展樹林的植物性物料製造。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