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elkin CONNECT 6IN1 Type-C Multiport Hub ( with mount ) USB-C® 6 合 1 多埠集線器 (連支架) #INC011BTWH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737
$599.00

為 iMac 提供更多連接埠
使用我們帶支架的 USB-C® 6 合 1多埠集線器為您的 iMac 或 PC 創建一個迷你工作站。其輕盈纖巧的設計讓其可獨立安裝在顯示器、電腦支架或顯示器底座的背面,將您的裝置接上附加連接埠、週邊設備、SD卡及高速互聯網,減少桌面混亂。支架配備一個快速調整按鈕,以便您出行時輕鬆卸下集線器。數據傳輸速度高達 10Gbps,我們的多埠集線器比 USB 3.0 快 2 倍,實現數據與圖像的快速傳輸。

無損安裝
隨附 3M Command 膠帶支架,讓您可輕鬆地將集線器固定在顯示器、電腦支架或顯示器底座的背面,不會造成損壞或殘留。

10 Gbps 數據傳輸速度
使用我們的 USB-C® 6 合 1多埠集線器獲取 10 Gbps 數據傳輸速度 —— 是 USB 3.0 速度的兩倍。

方便攜帶
其快速調整按鈕讓您可輕鬆地從支架裝卸集線器,為您居家、工作或出行提供方便易攜帶的解決方案。

適用於:
兼容 USB-C 端口設備
Thunderbolt™ 3 端口兼容

全部連接埠
允許輕鬆接入多個連接埠:

1/ SD 讀卡器
2/ microSD 讀卡器
3/ USB-C 埠
4/ 2 個 USB-A 埠
5/ 超高速以太網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