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elkin CONNECT Universal Type-C Dock Universal USB-C® 三屏顯示擴充基座 #INC007VFB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1787
$1,998.00

連接更多裝置的工作站
使用我們的 Universal USB-C® 三屏顯示擴充基座,可在至多 3 部顯示器上呈現 4K 視訊解像度。其 DisplayLink™ 技術可輕鬆將顯示器連接任何電腦,包含 MacBook、Chromebook 及 Windows 手提電腦。我們的擴充基座有多個視訊連接埠 —— 2 個 DisplayPort 及 3 個 HDMI —— 視訊連接更方便靈活。透過 5 個 USB-A 埠及 1 個 USB-C 埠,加上千兆乙太網埠、35mm 音訊輸入/輸出埠以及至高 85W 的 USB-C PD 電源,接達所有您需要的周邊設備。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