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elkin SOUNDFORM™ Immerse Bluetooth Earbuds earphones 藍牙降噪耳機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1966

Belkin 旗艦級別的耳機為您的播放列表提供卓越音效,而混合主動降噪功能則確保無論您周邊環境如何,通話依然如獨處般安靜清晰。此款耳機設計提升您每天每一個音響時刻。

毫無折損的進階音訊功能
使用 SOUNDFORM Immerse 降噪耳機釋放高保真音響與優越功能。配備支援多點音響的 Bluetooth® 晶片組,讓您可在手機、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腦之間無縫順暢地連接或切換,工作或玩樂時絕不會錯過任何電話或通知。每隻耳機配備三個麥克風,驅動混合 ANC(主動降噪)科技消除日常環境噪聲。借助 12 毫米動圈和 aptX 音頻技術,讓您陶醉在生動的聲音訊號中,而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唱出或說出的單字。

用您想要的方式聽見您想聽的
雙重波束成形技術加上每隻耳機配備的三個麥克風(兩外一內)可鎖定並消除環境噪音以令通話更清晰,排除噪音與干擾,並提供理想聆聽體驗。

多裝置連結
進階 Bluetooth® 晶片組支援多點連結 ,讓您在多部裝置之間順暢無縫地切換時,仍可享優質音效。

Apple Find My 與 Ping My Earbuds
使用 Apple Find My** 網絡定位您的無線充電盒,或使用Belkin SOUNDFORM 應用程式中的 Ping My Earbuds 功能找到每隻耳機。

Google Fast Pair
Android 版 Google Fast Pair 功能可讓您的手機自動發現附近的 SOUNDFORM Immerse 耳機,並可透過簡單輕觸與之連接。

動態驅動,動態聲音
12 毫米釹磁鐵雙層動圈以及 aptX 音頻技術讓您沉浸在卓越的音質中,聽見每一個細節。

全天候電池續航
長達 31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耳機單次充電可播放 7 小時,附加無線充電盒 24 小時電力,讓您可不受干擾地通話、收聽或串流。

防汗防水
IPX5 級防汗防水材料可在惡劣天氣或運動中提供保護。

個性化的聲音
使用 SOUNDFORM 應用程式自訂設定 - 撥入您最喜歡的均衡器頻段並調整通透模式接收外界聲音的級別,以創建完美的音頻環境。

快速操控,毋須 App
透過機身按鈕快速觸控,切換混合 ANC 或通透模式。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