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 Plus 攝影機 #STUDIO4KPLUS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0298
$11,950.00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採用獨到理念,將大型演播室攝像機的眾多先進功能濃縮於緊湊小巧且更為便攜的設計當中,同時搭載寬動態範圍和先進的色彩科學,足以勝任各種高難度照明條件下的拍攝工作,呈現出擁有電影質感的精彩畫面。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 Plus型號是為ATEM Mini切換台設計的演播室攝像機。該型號搭載4K傳感器,最高25,600 ISO,MFT鏡頭卡口、HDMI輸出、7英寸LCD帶遮光罩、內置調色,能夠在USB硬盤上記錄Blackmagic RAW,讓您在現場制作結束後可以立刻剪輯。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