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Blue Bluebird SL Large-Diaphragm Studio Microphone 大型振膜錄音室電容式麥克風 - Blue #988-000004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0253
$3,599.00

Bluebird SL 是適用於各種表演的獨一無二的麥克風。新的內建可切換 100Hz 高通濾波器和 -20dB 衰減器,讓您可以靈活追蹤各種聲源的細微差別和功率。使用 Bluebird SL 擷取歌手的獨特聲音特徵,獲得驚人的細節,達成全頻吉他錄音等等。

Bluebird SL 提供原音重現、高度通用的聲音,使表演的每個細節都栩栩如生。Bluebird SL 具有高通濾波器和 -20dB 衰減器,是擷取出色的人聲表演以更清晰的中音和低沉的低音來表現吉他、鋼琴等的真實音色的理想選擇。下一站,飛揚的聲音。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