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Capdase BUMPER FOLIO Flip Case for iPad 10.9-inch and 11-Inch iPad Air/iPad Pro 10.9" Case Black 翻蓋保護套 #FPAPID10920-BF01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140
$215.00

描述:
CAPDASE 翻蓋保護套 - 適用於 10.9 英寸和 11 英寸 iPad 的 BUMPER FOLIO 是一款 Toughen 防震產品,採用優質材料通過卓越而精緻的工藝提供強大的保護,並具有減震功能,可保護每一次碰撞和跌落。由堅固且晶瑩剔透的聚碳酸酯背面與熱塑性聚氨酯保險槓、4 個側面和背面攝像頭構成的一體式複合材料完美包裹。額外的凸起肩墊在每個角落都帶有工程內部氣墊,可提供更強的抗衝擊性,以最大限度地保護設備。改進的折疊蓋帶有隱藏式磁扣,可為查看和打字位置提供額外的穩定性和多角度。

即時喚醒和關閉功能無縫流暢地工作,有助於延長 iPad 的電池壽命。反應靈敏的按鈕被覆蓋並精確切割出適合輪廓的端口,並且易於安裝和拆卸。它既可以單獨攜帶,也可以存放在另一個公文包或背包中,是日常使用和旅途中的完美伴侶。

特徵:
特殊設計的鉛筆槽可讓鉛筆保持連接,以便配對和充電。
加強防震和強大的保護。
由 PC Back、TPU Bumper 和 PU Flip 構成。
減震以保護每一個顛簸和下拉。
角落處的 4 個凸起的肩墊具有抗衝擊性。
覆蓋的響應按鈕和輪廓貼合的精確切口允許完全訪問所有功能(按鈕、揚聲器、相機)。
晶瑩剔透的後面板呈現原始的後部外觀和徽標。
智能翻蓋
即時喚醒和自動關閉,更強的磁鐵確保自動睡眠/喚醒功能每次都能快速啟動。
具有額外穩定性定位的支架。
帶來多角度的查看和打字。可折疊成抓手,用於拍照和錄像。
隱藏式強力磁鐵方便閉合,保持前蓋密封,讓您的 iPad 免受刮擦。
天鵝絨表面可防止劃傷屏幕。
外層採用橡膠塗層,觸感柔軟。
兼容:
專為:
Apple iPad Air 4 - 10.9 英寸 (2020) Apple iPad Air 5 - 10.9 英寸 (2021) Apple iPad Pro 11 英寸 (1st - 2018) Apple iPad Pro 11 英寸 (2nd - 2020) Apple iPad Pro 11 英寸(第 3 次 - 2021 年)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