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CLEVER Bluetooth Foldable KEYBOARD ENG 灰絨面折疊藍牙鍵盤 英文 #IC-BK06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2486
$290.00

採用獨特的V形形狀,傾斜7度,可根據手的自然運動輸入更舒適的姿勢。是的它可以旋轉360度,並且可以像普通書本一樣在默認方向上折疊,但是它也可以打開360度直到另一側完全打開,因此它會以相反的方式打開並折斷,否則可能會被意外地震撼相反,它不會打開並斷裂。封閉的環境由皮革製成,觸感光滑且良好,看起來像皮夾。

按鍵尺寸小,按鍵間距小,可以輕鬆輸入字符,折疊後的尺寸非常緊湊,約為120X330X12mm,約為Iphone6plus。主機僅重176克,幾乎與普通智能手機相同,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隱藏在袋子的角落。受電弓類型可以快速輸入,鍵距固定在19毫米,相當於全尺寸鍵盤。每個按鍵都很安靜,即使在辦公室和咖啡館中也不會打擾噪音,每個按鍵都易於敲打,並且手感牢固地反映在字符輸入中。

多配對支持兼容的藍牙鍵盤きき連接到具有IOS,Android和Windows系統的所有藍牙設備。配對後,每次打開鍵盤時,最後配對的設備將自動連接。
(1.此產品一次只能與一台設備配對。2.由於採用美國的安排,Shift +功能鍵支持可能會因您的設備和操作系統版本而異。請參考。)

輕巧,輕巧,易於攜帶,可使用60小時電池;易於操作的磁鐵類型;通過打開和關閉即可自動打開/關閉電源,因此無需特殊的電源操作,非常舒適。 USB標準的男性充滿電後,長時間使用約60小時,對於商務人士來說,進行一次小旅行或商務旅行就足夠了。當需要穿外套時,您最終會在大口袋裡放夾克。

包裝內容豐富,18個月保修期是安全的IClever IC-BK06藍牙折疊式鍵盤機身,中,英文手冊,18個月保修卡,客戶支持。該產品具有18個月的保修期。萬一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問題,則可以保證免費修理或更換新產品。為了確保客戶可以放心使用我們的產品,我們不僅重視質量,而且還強調支持系統。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