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Creative Sound Blaster JAM V2 Ultralight On-ear Bluetooth Headphones with aptXHD & aptX LL 超輕頭戴式藍牙耳機 #Creative-V2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2276
$388.00

耳機架構輕巧,配以高品質釹磁體驅動單元,我們受歡迎的Sound Blaster JAM V2可擕式藍牙® 頭戴耳機回來了!
Sound Blaster JAM V2配備藍牙5.0,高級音訊編解碼,aptX™ HD 和 aptX™ Low Latency,為用戶提供優質無線收聽體驗。
通過多點連接功能在兩個不同的藍牙源裝置之間無縫切換,體驗細節豐富、如身臨其境般的音訊,而不錯過任何節拍。
全新的雙麥克風設計和降噪技術改善通話過程中的人聲清晰度,耳機電池續航長達22小時。
無論您是在家中進行線上會議,還是隨時播放您喜愛的歌單,Sound Blaster JAM V2都能成為您體貼的無線音訊伴侶。

享受優質無線音訊品質、與兩個裝置無縫連接、輕而有力、雙麥克風,雙倍清晰度、22小時的享受

規格
作業溫度 : 0-45°C
介面 : 藍牙 5.0
重量 : 耳麥:84克, USB線纜:26克
色彩 : 黑色
Main Features : aptX
頻率響應 : 20-20,000 Hz
驅動單元 : 32毫米 釹磁體發聲單元
電池類型與使用時間 : 1 x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200 mAh
充電時間 : 1-2 小時
連接器類型 : 藍牙 5.0
藍牙設定檔 : HFP(免持通訊協定), A2DP (無線立體聲藍牙), AVRCP (藍牙遙控), 多點連接支援 (最高2台裝置)
藍牙作業頻 : 2.4 GHz
音效 : Codec aptX, SBC, aptX HD, aptX LL
工作範圍 : 最遠15米
支援的操作系統 : Windows® 10, Windows® 11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