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CREATIVE Stage Air V2 Compact Under-monitor USB Soundbar with Bluetooth® 長條型家庭藍牙喇叭 #StageAirV2 [香港行貨]

庫存: 缺貨
Product ID :
52001
$398.00

Creative Stage Air V2 專為您的桌面等私密環境而設計,旨在輕鬆融入您現有的設置中,並儘量減少混亂。這款小巧但功能強大的 PC 條形音箱加入了 Creative Stage 系列,並提供高品質 USB 數字音頻和無線藍牙5.3 選項以實現多功能性。它還配備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因此您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隨身攜帶音樂,而無需連接到電源。

儘管結構緊湊,但經過定制調整可提供令人驚嘆的音頻,Creative Stage Air V2 可為您的電影、遊戲和音樂帶來最佳效果。

廣泛兼容
Creative Stage Air V2 專為多功能用途而設計,具有有線和無線播放功能,因此設置起來輕而易舉。

通過電纜連接
只需通過隨附的 USB-C 轉 USB-A 線纜將 Creative Stage Air V2 連接到您的 PC 和 PS4™ 和 PS5™ 等遊戲機,即可享受高品質數字音頻!

它還具有一個 3.5 毫米 AUX 輸入插孔,可實現與平板電腦和 Nintendo Switch™ 等其他模擬音頻設備的通用兼容性。

適合任何地方
使用 Creative Stage Air V2,您可以輕鬆地將其放置在任何地方,即使是在桌面上!條形音箱的尺寸僅為 410 x 94 x 75 毫米 / 16.1 x 3.7 x 2.9 英寸,足夠緊湊,可以毫不費力地安裝在您的顯示器下方,最大限度地減少雜亂。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