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D-LINK Eagle Pro AI M32 AX3200 WiFi 6 WH Mesh Router 2pcs 網狀路由器 2件裝 #M32-2W/H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073
$1,950.00

與主流智能設備協作: 雖然大量智能設備製造商仍使用 2.4GHz 與他人連接,但 M32 以提升 Wi-Fi 速度而不浪費帶寬滿足大多數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的期望。
提高網絡容量的多用戶: 4x4 MU-MIMO 可以同時服務更多設備。波束成形確保安全可靠的無線通信。
覆蓋更廣,效率更高無縫漫遊: M32 採用 4 個 RF FEM 設計,進一步提昇路由器 Wi-Fi 覆蓋到家中每個角落,傳輸更強勁。
智能AI技術: EAGLE PRO AI App,方便手頭管理。基於 AI 的 Mesh Optimizer 可輕鬆與其他 Eagle Pro AI 設備連接。
高安全性和語音控制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WPA3 協議帶來更好的保護。簡單的家庭 Wi-Fi 網絡,通過 Alexa / Google Assistant 進行語音控制。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