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D-LINK Eagle Pro AI R32 AX3200 Smart Router White 智能路由器 #R32/H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071
$749.00

與主流智能設備合作:雖然大量智能設備製造商仍然使用 2.4GHz 與其他設備連接,但 R32 在不浪費帶寬的情況下,通過提升 Wi-Fi 速度滿足了大多數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的期望。
覆蓋範圍更廣,效率更高無縫漫遊: R32 採用 4 個 RF FEM 設計,進一步提昇路由器 Wi-Fi 覆蓋到家中每個角落,傳輸更強勁。
提高網絡容量的多用戶: 4x4 MU-MIMO 可以同時服務更多設備。波束成形確保高效的無線通信。
智能AI技術: EAGLE PRO AI App,方便手頭管理。基於 AI 的 Mesh Optimizer 可輕鬆與其他 Eagle Pro AI 設備連接。
高安全性和語音控制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WPA3 協議帶來更好的保護。簡單的家庭 Wi-Fi 網絡,通過 Alexa / Google Assistant 進行語音控制。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