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Dell UltraSharp 34.1" Type-C IPS WQHD 60Hz Curved Mon 曲面顯示器 #U3421WE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8061
特殊價格 $8,980.00 定期的價格 $12,979.00

沉浸式 34" WQHD 曲面顯示器,具有寬廣的色彩涵蓋範圍及強大的連線能力,包括 RJ45、USB-C® 以及快速存取正面連接埠。

前所未有的絕佳生產力
沉浸式工作體驗,大幅提高生產力:這款 34 超寬 WQHD (3440 x 1440) 曲面螢幕可為您提供更寬廣的視野,提高您的效率。透過更大的螢幕空間,您無需安裝雙顯示器,便可有效執行多工作業。
全方位的體驗:1900R 螢幕曲率可創造更寬廣的視野,大幅減少反射,並提供近乎一致的視覺焦點,讓您擁有更加舒適的 視覺體驗,即使長時間使用電腦,也不覺勞累。此外,內建的兩個 5 瓦喇叭可提供絕佳音色。
專注度無與倫比:獲得令人驚豔的深度、廣度及環繞視野,助您專心處理工作。透過 IPS 技術,您可以在 178 度的寬廣視角範圍內獲得一致的色彩與影像畫質。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