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SYNOLOGY DiskStation® DS723 + 2BAY NAS SERVER 網路儲存裝置 #DS723+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3022
$3,839.00

接受預訂, 付款後大約2月底到貨*。

活動條款及細則: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
保留隨時修改此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

功能:
將資料管理提升至新的高度,多功能智慧儲存系統,幫助您整合及儲存不斷增長的數位資料。

小巧機身,卻蘊藏強大功能,能容納 10GbE 和雙 NVMe 硬碟。

整合與共享,以靈活的方式儲存及整理 50 TB 資料,然後與任何人共享。

確保資料安全,專為保護您的資料而設計的軟硬體 — 受到數百萬用戶的信賴。

滿足您的效能需求
DS723+ 專為加速工作負載而設計,能協助您縮短傳輸時間。輕鬆添加速度更快的網路和 NVMe 硬碟,進一步提升效能。

多功能且靈活的儲存系統
充分利用高效能網路和檔案存取功能,而且完全不會佔用不必要的空間。DS723+ 配備 2 個硬碟槽,但可以隨著資料需求的增加,使用 DX517 擴充裝置擴充到 7 個硬碟槽。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