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ELGATO STREAM DECK+ LIVE CONTROLLER 直播控制台 #CO-EL-STREAM-DEC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690
$1,899.00

流平台 + 快速、流暢、直觀的工作流程的所有感覺, 一個界面統領一切
Stream Deck + 賦予您不可思議的能力來與您的設置進行交互。即時、觸覺、精細的控制。無限定制。插件豐富。讓它成為你的。掌握你的手藝。
輕敲: 幾乎可以觸發您想要的任何動作——切換攝像頭、將麥克風靜音、啟動應用程序、應用音效、開燈、改變場景
等等。
轉動: 調整音量、圖像細節、相機變焦、亮度、白平衡——任何增量應用程序設置。按下以循環撥號操作。
觸碰: 通過觸摸控制應用程序,滑動以更改頁面,並一目了然地查看撥號信息。

任何你想要的
安裝 200 多個現成的插件或將鍵盤快捷鍵映射到鍵和撥盤。Stream Deck + 集成了從視頻創作、播客和現場製作到照片編輯、圖形設計等任何工作流程。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