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Garmin Fēnix 6 Pro Solar 灰DLC錶圈/黑色膠帶 智能手錶 (中文版) #010-02410-42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46785
$9,299.00

駕馭太陽的能量
搭載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電鏡面及可自訂的電量管理模式,這款智慧腕錶可連續數週維持電力並隨時發揮性能。

‧透過太陽延長電池續航力,讓您享受更長的旅程也無須擔心電力問題
‧你的身體狀態如何?腕式心率感測1與Pulse Ox2讓您一手掌握所有資訊。
‧需要熟悉地形的跑步配速指導嗎?需要的話可以來看看 PacePro 的特色。
‧把充電線留在家裡吧!太陽能充電能提供最長 14 天的電池續航力— 甚至更久!

高品質設計
堅固耐用又精細的設計採用 1.3 吋大型螢幕顯示。 通過美國軍用標準測試,可耐熱耐寒、耐撞擊、防水。

高級材料
從鈦合金、不銹鋼及DLC鍍膜錶圈塑造自己品味的造型質感。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