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Google Nest Audio BT Speaker - WH 無線喇叭 #GNA-WH-WG [進口正貨] (1年保養)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358
特殊價格 $789.00 定期的價格 $799.00

Nest Audio 隆重登場!只要下達語音指令,在家就能輕鬆享受聽覺饗宴。

只要說出「Ok Google」就行了
-Google 在家中各處為你提供有力協助。
飽滿清晰的音效環繞家中
-串流播放你喜愛的音樂和其他媒體內容。
管理智慧型住宅裝置
-只要向 Google 下達語音指令,即可開燈、打開電視,以及執行其他動作
Ok Google, 播放音樂
-用 Nest Audio 聽音樂,原音重現不失真。
*音質飽滿渾厚
-Nest Audio 配備低音喇叭、高音喇叭和音訊調整軟體,讓你在房間享有音質清晰、低音磅礴的聆聽體驗。4比起第一代 Google Home,Nest Audio 的音量增加 75%,低音則增強了 50%。
*音質清晰動聽
-Nest Audio 會根據周遭環境和你聆聽的內容進行調整,讓音樂更美妙動聽,新聞聽起來更加清晰。
透過熱門的串流服務播放最愛的內容
-只要向 Google 下達語音指令,即可透過熱門串流服務聆聽歌曲與播放清單內容
透過你喜愛的服務播放音樂,或是取得協助
加倍動聽
-只需將2個-Nest Audio 音箱配對,即可享受立體式音效。
音樂播放不間斷,走到哪聽到哪
-只要使用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家中的Nest 音箱就能接續播放你正在聆聽的內容,讓你走到哪聽到哪。 
讓音樂無所不在
-利用Nest 音箱讓音樂充滿家中每個角落。你還可以使用它廣播訊息、與其他房間的人聊天,以及播打電話。
以悅耳的聲音提供各項協助
-你可以透過語音指令取得居家協助,像是「Ok Google,幫我計時 5 分鐘」,還可以要求 Google 提供天氣資訊或新聞內容,而且幾乎各種資訊都能查詢。
內建隱私防護機制
-保護使用者隱私權是 Nest Audio 的設計原則。只要說出「Ok Google,刪掉剛才的對話」,就能刪除你的記錄。
-如要手動關閉麥克風,只需滑動背面的麥克風開關,讓它變成橘色即可。
透過語音指令控制智慧型裝置
-Nest Audio 可與相容的智慧型裝置搭配使用,幫你開燈以及執行其他動作,而且只要使用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就能輕鬆完成設定。只要向 Nest Audio 下達語音指令…
貼心周到的設計
*完美融入居家環境
-採用獨特的顏色和超薄設計,可完美融入住家環境。
*深具環保意識
-永續發展是 Nest Audio 的設計原則,音箱外殼成分有 70% 來自塑膠再生料。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