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HARMAN KARDON AURA STUDIO 4 SPEAKER Black 鑽石燈光 藍牙 喇叭 #AURASTUDIO4B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530
$2,299.00

藍牙喇叭搭配經典透明圓頂設計和主題照明。
迷人的燈光搭配美妙的 Harman Kardon 音樂節奏,啟發您的感官之旅。Aura Studio 4 的經典透明圓頂會照射出迷人的鑽石圖案,向四面八方散發光芒。將 5 個獨特的動畫主題呼應您的音樂節奏。鬱鬱蔥蔥的視覺氛圍與喇叭強勁的低音調和清晰、寬敞的聽覺效果一樣迷人。 將喇叭與多個行動裝置配對,創造難忘的體驗,讓每個人都能分享自己的音樂。 此外,Aura Studio 4 採用環保材料製成和包裝,落實共好的理念。
美妙的 Harman Kardon 音效
以絕佳音質聆聽音樂。喇叭獨特的聲道和專屬擴音器能以令人驚嘆的清晰度重現所有音調細節,讓您的音樂精準重現。5.2 英吋向下式重低音喇叭提供深沉、豐富的低音調,讓您盡情享受每個節奏。而 6 喇叭陣列的寬廣音場也能讓您如現場體驗般聆聽最喜愛的歌曲。

獨特的鑽石效果燈光,隨著音樂起舞
Aura Studio 4 的經典透明圓頂會向四面八方放大和散發優雅的環境照明。受到大自然之美的啟發,鑽石效果照明的變換模式和色彩能為任何空間帶來同樣的奇觀感受。有 5 種不同的動畫主題可供選擇,能呼應音樂的氣氛,提供愉悅的感官體驗。

藍牙音樂串流
播放清單是為了分享而存在,這就是為什麼 Aura Studio 4 能夠與任何行動裝置配對,達到無線的無縫串流體驗。

回收材料
聆聽體驗更友善環境。Aura Studio 4 採用回收的鋁、布料和塑膠,包裝則使用環保 FSC 認證的紙張和大豆油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