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Hollyland Lark150 Solo Wireless Lavalier microphone 無線雙夾式麥克風 #LARK-150SOLO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422
$1,550.00

噪聲緩衝器設計。
更乾淨的音頻在行動在瑜伽、慢跑和其他鍛煉過程中聽起來很糟糕?內置浮動緩衝海綿,有效避免運動時麥克風與外殼碰撞,降低噪音,實現細膩的聲音採集。

搭百搭。一個為所有人。
一應俱全是真的。無論拍攝設備如何,都可以錄製您的聲音。手機、相機、運動相機、平板電腦、電腦等,都可以搭配使用。
注意:它需要 Hollyland 的適配器電纜才能與移動設備配合使用。

智能信號處理。
保持聯繫。擔心傳輸不穩定?它每秒掃描周圍頻率8000次,並自動連接到無干擾通道,以確保系統始終處於連接狀態。即使在繁忙的街道上拍攝,也可以毫無遺漏地接收所有聲音。

高達 300 英尺(100 米)米。
聽你所見。不確定有效範圍?它可在長達 300 英尺(100 米)的傳輸距離下實現超低延遲低於 5 毫秒的響應。活動範圍不再受限。帶上相機或移動設備來跳躍、奔跑和大喊。只要你在,聲音就在那裡。

自動配對。打開和使用。
將它們取出並立即使用。配對在充電盒內自動完成,無需任何操作。想唱歌就唱歌或說話。您不會錯過每一個重要時刻的聲音。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