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HP OneShred 18CC Security Level P-4, Cross Cut 4x35mm, 18 Sheets Shredder 安全級 碎紙機 #18CC [香港行貨]

暫時缺貨, 可以預購, 到貨即安排 ^_^
Product ID :
53534
$2,980.00

HP OneShred 18CC 是一款可靠的碎紙機,一次可切割 18 張 A4 頁,是任何開放式辦公室的典型功能。這款帶腳輪的現代文件碎紙機具有高安全級別 P-4,可將您的敏感數據粉碎成 4 毫米 x 35 毫米的碎片。因此,根據數據保護法規,可以保證被視為個人文件的工資單或稅務文件被正確粉碎。如果 HP OneShred 18CC 超過 30 分鐘不使用,它會自動切換到睡眠模式,功耗降至 0.5 瓦以下。功能強大的辦公碎紙機在連續使用後需要 20 分鐘的相對較短的冷卻時間。

 

安全級別 P-4 橫切 切割能力 收藏
滿足 DSGVO 對敏感數據銷毀的要求 使用顆粒切割機將文檔切成 4 毫米 x 35 毫米的小片段。 最多可同時容納 18 張 DIN A4 紙張(80 克/平方米)。 可通過觀察窗抽出,填充量為 25 升。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