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IRISCan Desk 6-A4 DESKTOP CAMERA SCANNER 專業的多功能文檔掃描儀 #IRISC-DESK6-A4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361
$2,200.00

簡直是最經濟的文件和錢包掃描儀。您的掃描過程變得像在 IRIScan Desk 6 下方送入您的文檔一樣簡單易行。它會掃描您的所有文檔、書籍並將它們轉換為可搜索的內容。其獨特的結構、功能和應用確保了技術的成功融合,便於存儲、管理和訪問 Word 文檔。

主要特點
非常適合在家庭、辦公室或旅行中使用:真正便攜的獨家設計 USB 供電 A4/信件掃描儀。IRIScan Desk 6 文檔掃描儀提供了一種用戶友好且高效的方式來歸檔書籍、散文和您最喜歡的印刷雜誌。非常適合掃描文本和圖片,無需設置複雜的目錄結構。我們的文檔掃描儀使用簡單方便,為您實現流程完全自動化。

一款革命性的袖珍書和文檔掃描儀,不僅可以掃描!已經受到全球專業人士的信賴,可以使用 IRIScan Desk 5 版本將紙張轉換為可搜索的文本。IRIScan Desk 6 現在比以前更加方便易用。它掃描、編輯錢包、雜誌、收據和文檔並將其轉換為數字文件。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