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Jabra Connect 4h Usb-C Stereo HeadPhone 頭戴式耳機 #100-55930000-40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3493
$699.00

功能簡介
無論身在何處工作,均可享受專業通話質量。專為清晰度和舒適度而打造。
詳細介紹
隨處互聯。隨心工作。
靈活辦公的時代已經到來。 Connect 4h 是專業級音頻的全球領導者傾情奉獻的一款使用簡便的工作耳機,是工作的絕配。

當然,它可幫助您保持互聯,提供通話清晰度和舒適度,但同時,它豐富的音質在同一品類的耳機中鮮有競爭對手,也非常適合用於欣賞音樂。它的隔噪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是讓您保持專注的理想之選。

出色音質讓在家辦公成績斐然。

雙麥克風。始終如一的清晰語音。
無論您是在家、在咖啡廳還是在辦公室辦公,Jabra Connect 4h 的雙麥克風技術均可確保您的聲音始終洪亮、清晰。

無論您周圍正在發生什麼,都可提供專業音質。

聽覺享受
工作耳機就只能用於工作嗎? Connect 4h 具有功能強大的 28 毫米揚聲器,可提供深沉、豐富的音樂體驗。無論是為了專注還是放鬆,您在傾聽音樂時都可體驗到令人滿意的專業音質。工作時間之內或之外都是如此。

出色的音頻。無論您在聆聽什麼。

限制噪音。專注無限。
靈活的工作方式可能會讓您非常忙碌。 Connect 4h 沉浸式隔噪設計可以幫助您處理這個問題。我們標誌性的耳墊設計可屏蔽喧鬧的干擾,幫助您保持專注。無論周圍的環境多麼嘈雜。

隔離噪音,一心為您。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