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JBL Tune 520BT On-Ear Bluetooth 5.3 Headphone 低音藍牙耳筒 #JBLT520BT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3323
低至 $449.00

帶 JBL Pure Bass 音效的無線貼耳式耳機
得益於最新的 5.3 BT 技術,JBL Tune 520BT 耳機可播放強勁的 JBL Pure Bass 音效。這些耳機易於使用,可提供長達 57 小時的純粹樂趣和額外的 3 小時電池,只需充電 5 分鐘。下載免費的 JBL 耳機應用程序並通過 EQ 自定義您的聲音,同時語音提示會指導您完成耳機功能。通過方便的按鈕控制,從耳罩管理通話、聲音和音量。如果您在另一台設備上觀看視頻時有來電,JBL Tune 520BT 會無縫切換到您的移動設備,因此您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來電。JBL Tune 520BT 耳機輕巧舒適,即使在聆聽數小時後也能平放放在背包中,隨身攜帶。

JBL 純低音
JBL Tune 520BT 採用著名的 JBL Pure Bass 音效,該技術為世界各地最著名的場館提供動力。

無線藍牙5.3技術
借助最新的藍牙技術,無需凌亂的電線,即可從您的智能手機無線傳輸高品質聲音。

定制您的聆聽體驗
下載免費的 JBL Headphones 應用程序,使用 EQ 根據您的喜好定制聲音。您所需語言的語音提示將指導您完成 Tune 520BT 功能。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