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JBL UA True Wireless Streak In-Ear Sport Headphones - Red 真無線運動耳機 #UAJBLSTREAKRED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47593
$699.00

‧真正的運動無線
無線設計使運動員能夠進行每次鍛煉時運用最大極限。
‧UA 防水科技
IPX7 防汗防水,這些耳機保證承受您最嚴格的鍛煉,拋棄阻礙您前進的任何元素。
‧JBL 飽含情感的聲音
針對運動調整的宏亮音效及豐富的低音可激勵您進行訓練。
‧仿生聆聽
使用獨特的 JBL 聲音和麥克風技術,「仿生聆聽」使您可以透過兩種聲音技術(TalkThru 和 Ambient Aware)聽到周圍的聲音。借助 TalkThru 技術,音樂可以降低,語音也可以放大,因此您可以輕鬆地與健身夥伴聊天。AmbientAware 提供了更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同時增加了環境聲音,提供聆聽周圍環境的安全性。
‧50 小時電池續航力
每次充電可續航 10 個小時,但在旅途中無需擔心。使用防水的鋁製充電盒,只需再為耳機充電,即可獲得另外 40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
‧Sport Flex Fit 耳塞
舒適的鰭式耳塞,易於使用,可大幅提高安全性。
‧被動噪聲消除
耳塞設計可提供舒適的密封效果,以限制背景噪音,實現終極對焦。
‧獨立耳機
借助藍牙 5.0,可獨立在任一耳機上打電話或聆聽音樂。無需擔心會切換或錯過連接。
‧雙麥克風設計,通話異常清晰
雙波束成形麥克風及擋風技術提高通話品質。
‧Google 快速配對
與設備輕鬆配對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支援的設備)
‧鋁製充電盒
充電盒採用時尚的鋁製滑動設計,並帶有織物線,可確保您的耳機快速安全地充電。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