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JumpsPower GT 1500A 8000mAh 便攜迷你過江龍 救車寶 #JP-GT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0592
$749.00

‧澳洲品牌JumpsPower™為專業汽車起動電源「過江龍」,產品質素及品牌信譽深受汽車業界行內人士及各大傳媒推薦!
‧JumpsPower™ GT第3代迷你過江龍,採用新一代電池技術,配高效率充放電能力,比起同級產品,有更大的起動能力,覆蓋市場上更多不同汽車引擎,如渦輪增壓 (Turbo) 、混能 (Hybrid) 、帶自動啟停功能(Start-Stop System)的汽車。
‧產品充滿電後,可於數秒間為無電的12V之7000cc汽油車或5500cc柴油車,撻車高達20次,是便攜式的迷你救車神器,對比傳統過江龍輕至少20倍。
‧而低功耗的設計,備用電量可長達9 - 12個月,其安全特性,適合高低溫度貯存。產品特別配備全新14種安全保護系統,自動連接,操作簡單,能避免用家因錯誤使用產品所構成的意外發生,令用家亳無顧慮地使用!
‧此外,還配上防火級別專業用紅黑電池夾及高純度優質金屬物料,加強了電池夾與汽車電池接觸面,令撻車更輕易、無火花、不傷車,達到爽撻的效果!是迷你過江龍市場的科技領先者!
‧為了配合市場上最新科技產品充電,JumpsPower™ GT也相對提升了充電功能,如USB-C充電口輸入,比起以往為使用Mirco-USB更為方便,正插反插也可以,能夠降低插錯方向,造成傳輸元器件的傷害,因此可以延長使用壽命,而USB-A(17.5W)輸出可以為日常電子產品多次充電。同時產品額外配備12V點煙器輸出插頭,可無需啟動汽車引擎下,仍可隨時隨地替12V之汽車周邊電器提供電源,如吸塵機、車輪電氣泵、打蠟拋光機及小型保溫雪櫃等;產品亦具備LED強光手電筒照明模式。(長亮、緊急、SOS模式)
‧JumpsPower™ GT輕巧設計,方便攜帶,產品符合國際空運協會(IATA) 標準可放於手提行李,帶上飛機,為你的自駕遊保駕護航!
‧JumpsPower™ 所有產品都經澳洲實地測試,並具有全球產品責任保險保障金額達港幣2千3百萬,以及多項國際認可安全證書,安全可靠,信心保證。
‧我們明白到顧客購買產品後,在使用時會遇上不同狀況,因此我們提供了24小時緊急 WhatsApp/Facebook產品支援,協助客戶使用產品,減少不必要的顧慮,讓您繼續行程!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