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Keychron M1 Ultra-Light Optical Mouse A1 Black 超輕光學鼠標 黑色 #4897115558030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341
$319.00

最強的鼠標傳感器之一
搭載最強、最具競爭力的鼠標傳感器芯片PMW3389,DPI高達16000,IPS高達400,抓握精度無與倫比。無論是工作還是遊戲,M1 都能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可編程自定義鍵
您可以根據需要更改按鍵命令,也可以為鼠標添加宏以根據您的個人需要添加自定義功能。

自定義 RGB 燈條
內置 5 種 RGB 燈效,讓您一鍵搭配任何心情;最好的便利。

Mac 和 Windows 支持
它支持Mac和Windows系統驅動,所以無論你在什麼系統,你都會得到全面支持。

外接 RGB & DPI 調整按鈕
只需單擊即可更改 RGB 燈光效果和 DPI,無需驅動程序或軟件來調整鼠標。無需任何軟件即可快速調整鼠標設置。

輕巧靈活的可拆卸電纜
其超輕的編織電纜可長期使用,但也提供足夠的穩定性,不會影響鼠標移動。

帶 Type-C 端口的鼠標
M1 的線纜設計為可更換的,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任何長度或材料自行修改鼠標線纜。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