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KontrolFreek Precision Rings Mixed Pack 搖杆套圈混裝 #4005-MIX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1567
$169.00

ontrolFreek Precision Rings™ 由獨特的材料製成,可增加您的拇指搖桿的抵抗力(兼容 PlayStation 4 (PS4)、PlayStation 5 (PS5)、Xbox One (XB) 和 Switch Pro) ,因此您可以拍攝更準確的照片,即使遊戲內靈敏度最高。它們具有高彈性和 抗菌性,因此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使用它們。如果您喜歡我們的Performance Thumbsticks®,Precision Rings 完全兼容。嘗試將它們與您最喜歡的 Performance Thumbsticks 結合使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靈敏度,並讓您的遊戲更上一層樓。

使用 Precision Rings,您可以獲得更好的控制。將環添加到您的拇指搖桿上,您推得越用力,材料就越能壓實以緩衝您的搖桿,增加阻力並防止您過度射擊目標。它們由柔軟的吸濕排汗材料製成,已用於坦克和飛機等重型車輛的舒適性和減震性。該材料耐手油和手指油,可抑制聲音並迅速恢復其原始形狀。這為您提供了一個持久的產品,可以讓您的控制器安靜下來並提高您的目標。精密戒指有三種強度可供選擇:軟(綠色)、中等(紫色)和硬(黑色)。強度越高,阻力越大,您在移動模擬搖桿時感受到的張力就越大。不確定選擇哪個級別?試試我們的六環混合套裝,其中包括兩個軟環、兩個中環和兩個硬環!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