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K580 SLIM MULTI-DEVICE WIRELESS Bluetooth Keyboard ENG 無線藍牙鍵盤 英文版 #LGTK580ENGPK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Product ID :
52674
特殊價格 $262.00 定期的價格 $299.00

功能
現代、纖薄的設計
K580 輕薄多工鍵盤具有超纖薄的外觀和精簡的設計,讓您擁有乾淨、現代的桌面以及鮮明的風格。
適用於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超纖薄、精巧、安靜鍵盤

充分運用您的空間。
精簡的設計協助您充分運用您的工作空間。發揮卓越生產力所需的數字鍵盤和所有按鍵都在您觸手可及之處,減少手腕延伸,讓您可以舒適地工作更長時間。 12 個 FN 按鍵提供方便的存取與媒體快捷鍵。藉由使用 Logi Options+ 軟體自訂您的體驗,提高您的生產力。

利用 EASY-SWITCH™ 順暢完成工作
可搭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的電腦鍵盤。Easy Switch 按鈕讓您可使用相同的鍵盤在兩個裝置間切換打字。
在電腦上開始打字,然後切換到手機鍵入訊息 — 手機可以放置在鍵盤的內建手機槽中,方便多工作業。

以您想要的方式連線
選擇透過藍牙無線技術連線,及/或透過收納在電池外蓋內的 2.4 GHz USB 接收器連線。提供強固、安全的 10 公尺範圍無線連線,7無線範圍視環境與運算條件而異。以及沒有連接線的桌面環境

安靜、流暢、舒適,如同筆記型電腦的打字體驗
低平的按鍵軸提供流暢的筆記型電腦式打字,並為您和您周圍的人帶來超級安靜的工作體驗。

無須煩憂的電池壽命
具備在您不打字時自動進入休眠的功能,擁有 24 個月的電池壽命8電池壽命視使用者與運算條件而異,讓您輕鬆打字,無須煩憂。

在任何作業系統上都能享有熟悉的輸入方式
使用此鍵盤可在多種裝置上輸入 — 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鍵盤配置相容於 Windows、macOS 和平板電腦指令。

規格
USB 接收器
高度: 14.4 公釐
寬度: 18.7 公釐
深度: 6.1 公釐
重量: 2 公克


鍵盤尺寸
高度: 143.9 公釐
寬度: 373.5 公釐
深度: 21.3 公釐
重量(含電池): 558 公克 (含電池)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