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K855 Mechanical Keyboard wireless keyboard 無線機械式鍵盤 紅軸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1777
低至 $654.00 定期的價格 $699.00

專為適合繁忙辦公桌使用的無數字鍵盤的無線機械式鍵盤

Signature K855 結合了快速、自信的機械式鍵盤打字體驗、無線的自由以及精巧的無數字鍵盤設計。具有易於抓握的設計,讓您可以輕鬆將其在桌面上移動,沒有連接線干擾。透過藍牙或隨附的 Logi Bolt USB 接收器最多可連線到三個裝置,利用 Easy-Switch 功能即可在裝置間切換打字。更不用說它還適合在繁忙的辦公桌上使用,而且隨時待命處理大量的工作。

規格
尺寸
高度: 138.8 公釐
寬度: 355.2 公釐
深度: 38.8 公釐
重量(含電池): 692.4 公克
技術規格
連線類型:藍牙低耗電無線技術 (藍牙 5.1)
無線傳輸範圍:10 公尺 1無線範圍會因使用者、環境與運算條件而有所不同。
機械按鍵軸:線性紅軸
Easy-Switch: 最多可連線到三個裝置,並可在裝置間切換
電池壽命:最長達 36 個月 2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及運算條件而異。
指示燈:Caps Lock、Easy-Switch 按鍵和電池。
選用軟體:在 macOS 10.15 或更新版本以及 Windows® 10、Windows 11 或更新版本上支援 Logitech Options。
羅技 Flow:相容於具備羅技 Flow 功能的滑鼠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