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LOGI DOCK Basic 多合一會議控件、免提電話擴展器 [香港行貨]

庫存: 有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2575
低至 $3,999.00

在家工作的超級英雄
在家工作不應該是妥協。Logi Dock 是一款一體化擴展塢,可簡化家庭辦公室設置、減少桌面雜亂並幫助遠程工作人員提高工作效率。Logi Dock 已通過領先的視頻會議平台認證且易於設置,可將所有東西連接在一個整潔的單元中,無需額外的外圍設備並消除纏結的電纜和電線。

整理您的桌面
自由地工作。Logi Dock 最多可連接五個 USB 外圍設備和兩個顯示器並為其充電,更換不需要的充電器和電源線,讓桌面上的雜亂無章消失。Logi Dock 可與領先的呼叫平台無縫協作,簡化您的家庭辦公室,讓您的工作更有效率。

為您的工作日添加音樂
如果音樂是您理想的工作伴侶,請使用小巧但功能強大的揚聲器滿足您的喜好,這些揚聲器可提供身臨其境的立體聲音頻、您可以聽到的強大低音線以及您可以調高的音量。享受您最喜愛的無失真、精心平衡且清晰的音樂。

連接一切
使用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案控制您的辦公桌,該解決方案可連接您的設備,為您的筆記本電腦提供高達 100W 的功率,並減少充電器、電纜和適配器的數量。通過 USB-A 和 USB-C 連接多達五個 USB 外圍設備,通過 HDMI 和 DisplayPort 連接多達兩個顯示器。通過藍牙®與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對以傳輸音頻。

用 TUNE 升級 LOGI DOCK
Logi Tune 是一款讓 Logi Dock 從卓越到卓越的應用程序。通過同步您的日曆2日曆集成所需的 Logi Tune 桌面應用程序,支持 Office 365 和 Google 日曆。借助 Logi Dock,Tune 可以讓您輕鬆掌握一天,了解即將到來的約會,並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快速加入您的會議。

通過 SYNC 隨時隨地支持工作
無論員工是在辦公室、在家還是在其他地方,Sync 設備管理軟件都可以幫助每個人保持聯繫,讓您確保他們的 Logitech 視頻協作設備健康且處於最新狀態。

經認證的信心
Logi Dock 已通過 Microsoft Teams ®、Google Meet™、Google Voice™ 和 Zoom™ 認證,因此可與您的視頻會議平台無縫協作。它還兼容 IT 生態系統中大多數平台和操作系統的通用呼叫應用程序。由於員工設置簡單,您可以放心地將 Logi Dock 部署到您的遠程和混合勞動力。

與羅技攜手共進
羅技的協作產品旨在很好地協同工作(只需最少的監督)。通過直接配對 Zone 無線產品並將任何支持 Logi Bolt 的鍵盤和鼠標與 Logi Bolt 接收器連接,使用 Logi Dock 創建無線工作空間。這可以為其他設備(例如您的網絡攝像頭)釋放 USB 端口。

一個碼頭,多處
Logi Dock 優雅地設計用於任何現代工作空間,無論是在家中的開放空間、私人辦公室還是焦點室。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