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 (852) 2834 9983

語言:
貨幣:
我的賬戶  
關閉
  • 產品分類

Logitech MX Anywhere 3S BT Mouse 高效無線滑鼠 [香港行貨] #LGTMXAW3SNEWBK #LGTMXAW3SNEWPK #LGTMXAW3SNEWWH

庫存: 缺貨
只有 %1
Product ID :
53397

隨處可追踪,可隨身攜帶
在任何表面上工作 - 甚至是玻璃 7厚度至少為 4 公厘的玻璃。 搭配 MX Anywhere 3S - 現在配備 8k DPI 感應器,讓您可以透過細微的動作覆蓋更多的地面。

在 MX Anywhere 3S 滑鼠上進行手動捲動
每秒捲動 1,000 行
搭配 Magspeed 滾輪。8與不具備電磁滾輪的一般羅技滑鼠相比, 速度提高 90%9,與安裝 Logitech Options 並啟用順暢捲動的羅技 Master 2S 滑鼠相比, 提高 87% 速度具有更精確的 2 種模式:棘輪和超高速捲動。 (與一般羅技滑鼠比較)

利用 MX Anywhere 3S 滑鼠在辦公室工作
安靜點按帶來更深沉的流暢感
MX Anywhere 3S 引入了安靜的咔嗒聲 - 具有同樣令人滿意的手感,但咔嗒噪音低於 MX Anywhere 3 (比 MX Anywhere 3),從而減少分心並集中精力。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螢幕
多裝置、多作業系統
在 Windows、macOS、ChromeOS10裝置基本功能 無須軟體即可支援 Windows 和 macOS 以外作業系統的裝置基本功能 或 Linux11裝置基本功能 無須軟體即可支援 Windows 和 macOS 以外作業系統的裝置基本功能 上透過藍牙連線到最多 3 台裝置。僅相容於 Logi Bolt USB 接收器 (未隨附接收器)。12此滑鼠與其他羅技 USB 接收器不相容。

連線到筆記型電腦的 MX Anywhere 3S 滑鼠
USB-C 快速充電,持久耐用
充滿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70 天,充電 1 分鐘可持續使用長達 3 小時13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和運算條件而異。.使用隨附的 USB-C 連接線在工作時充電

滑鼠按鈕設定設定
優化您的工作流程
利用 Logi Options+ 自訂按鈕、設定追踪速度,以及使用特定於應用程式的預先定義自訂內容,以優化您的工作流程,使用 Logi Options+14需要有 Logi Options+ 應用程式,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